雖然說黑貓宅急便成立早已超過十週年(前一陣子還辦過十週年園遊會!),黑貓車跑遍大街小巷,大黑貓叼著小黑貓的商標隨處可見。照理說,應該不會有人叫不出名字才是;再不然,即便錯,也不至於錯的太離譜…

    但是!

    接下來的事件,讓我發覺我的想法真是太天真,對這個品牌真得太有自信…

    話說我有天送東西到某棟豪宅。照例,進入豪宅配送前,一定要先通報保全;而保全也一定要通報收件人,得到收件人的允許後,才可能放我上樓。

    「不好意思,請問這裡某某某先生是住在這裡的十二樓之五嗎?」送東西前,當然要先跟保全打個照面。

    「有啊,你是要送包裹嗎?」

    「是的,可以幫我通知一下嗎?」

    「當然可以啊。」保全拿起電話,開始連絡收件人。而我心裡想著,這一件又可以輕鬆的解決啦,完全沒有警覺接下來會發生的風暴。

    「喂,」電話接通,保全開始說明聯絡緣由,

    「某某某先生,有你的包裹,是…」保全停頓一下,花了兩秒思考我是誰。

    「是…是『貓宅便』送來的…」

    我聽到下巴差點掉下來,『貓宅便』是什麼東西啊??

    「是黑貓宅急便啦…」我小聲的提醒他。

    「喔,是黑貓宅急便送來的。」他馬上更正。

    可是,你以為他會就此改正嗎?錯!在之後的日子裡,他一錯再錯,而且越錯越勇,越錯越離譜!

    「是『黑宅便』送來的…」

    「是『黑宅貓』送來的…」

    「是『黑貓宅』送來的…」

    「是『黑宅急』送來的…」

    ………

    後來我真的受不了了,告訴他,請記得,是「五個字」「黑....便」

    他也真的記住了,可是他只記住是「五個字」,正確的排列組合依舊沒記住…

    而學過排列組合的人都知道,五個字的組合,可以比三個字更天馬行空…

    「黑宅急便貓…」

    「黑貓宅便急…」

    「黑急貓宅便…」

    「黑便宅急貓…」

     甚至出現…

    「黑『道』宅急便…」

    貓去哪了?不用擔心,貓很快就出現了…

    到最後,終於引發到最終極的…

    黑道宅配貓…

    更絕的是,住戶那頭還發出驚慌又疑惑的回應…

    「黑道!?我沒有欠錢啊!為什麼黑道會找我???而且,我也沒有買貓啊???」

    從此以後,我就放棄再糾正那位保全了。

    拜託!我不是黑道!我更不宅配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