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理說,一般人在寄東西時,在「收件人」那欄都會乖乖地寫下收件人的正確姓名,這是寄東西的基本常識。畢竟我們要知道收件人的正確姓名,才不會有送錯人或找不到人可送的問題…

    但是…理論上並不代表實際上…

    曾經有個天才居然在「收件人」那欄給我寫下「親愛的寶貝」

    老大,你那「親愛的寶貝」是誰只有你自己知道,我要怎麼幫你配送?

    更絕的是,這位老大也不留下寄件人電話,我要去哪問真實姓名?

    只好硬著頭皮打電話給收件人。坦白說,打這種電話一定要做好被打槍的覺悟…

    「喂,不好意思,我這裡是宅急便,請問是『親愛的寶貝』小姐嗎?」

    「啊?你說什麼?」對方的語氣明顯地覺得不可思議。

    「我說,請問您是『親愛的寶貝』嗎…」

    「神經病!」電話掛上。

    小姐,我話還沒說完,還沒告訴你是誰寄的耶…

    我只好直接殺到收件人地址處,在辦公室裡大聲地說出:

    「請問,『親愛的寶貝』在嗎?是某某某寄給他的東西!有他的包裹!!」

    就看到一個小姐怯生生地一邊道歉一邊簽收她的包裹。

    你以為類似的事件就這麼結束了嗎?不不不。

    又一個天才在「收件人」那欄給我寫下「超級大美女」

    也同樣是不留寄件人電話。

    同樣地罵我是神經病。

    哼哼,妳可還真有自信啊,「超級大美女」小姐。

    我又再一次殺到收件人地址處,在安靜地辦公室裡大聲地喊出:

     「請問,『超級大美女』在嗎?是某某某寄給他的東西!有他的包裹!!」

    沒人有反應。大家一臉茫然地看著我。

    很好啊,敢寫敢罵不敢承認是吧!?

    我拿出手機,撥打「超級大美女」的手機電話…

    就聽到安靜的辦公室裡,「No Body」的手機鈴聲響個不停…

    這位『超級大美女』依舊打死不承認是她的東西。

    直到她的上司實在聽煩了「No Body」的手機鈴聲…

    『超級大美女』,麻煩去簽收一下你的東西好嗎?」

    就看到一個一臉惱怒的小姐衝出來…

    所以啊,為了我們作業的便利及收件人的血壓著想,請各位黑貓的愛用者寫上正確完整的姓名,感謝啦(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