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你第一個會聯想到什麼?

    是葉問宗師一口氣單挑十個日本人?

    還是一個見義勇為的黑貓為了保護小姑娘,打跑六個流氓的故事?

    告訴你,都不是…

    其實這篇文章的標題也可以讓主詞跟受詞互換,變成「六個打一個」…

    「六個打一個」或許比較貼切…

 

    「麻煩在右上角黃色格子內,蓋章簽收就就可以了。」我對著一棟豪宅大樓保全這麼說。

    又是一件可以輕鬆解決的包裹。不用爬樓梯,不用搭電梯,只要把車停在大樓門口,再走個十公尺,打個電話聯絡一下收件人,就可以讓保全簽收包裹,接著讓保全把包裹送給收件人就好了。

    這個過程用不到一分鐘。

    卻沒想到,幾個小時後,這件包裹會讓我看到地獄。

 

    「這是誰的包裹放在這?」我看著一件包裹,心裡想著。

    我看了一下地址,是另一個學長的包裹,不在我負責的區域內。

    「嗯…應該是暫時放在這,等一下要帶出去送的吧?」

    我沒料到,幾個小時後,這件包裹會跟上面的包裹一起

    讓我看到地獄。

 

    「阿貓,你現在在站所裡面嗎?」營業所的副理打電話來。

    「嗯,怎麼了嗎?」

    「你找一下,站所裡面有沒有一件包裹是送到某某某大樓。」

    某某某大樓?不就是學長放在站所的那一件嗎?

    「有啊。」

    「有!?你現在馬上把那件包裹送掉!你那可愛的寶貝學長忘了帶出去,收件人在罵了!」

    「可是我那邊的地址不熟,我怕找不到路…」

    「少囉唆!快去!」副理在電話那端怒吼著。

    我急忙的拿了那件包裹,上了車,直奔某某某大樓──

    雖然我根本不知道路怎麼走!?

    事情還沒結束。

    電話忽然響起。

    「誰啊!?挑這時候打電話…」

    「您好,這裡是北客服,請問您今天有送一件包裹去某某某地址嗎?」

    「呃,沒有耶,這個地址不在我負責的區域內。」

    「喔,不好意思打擾了。」

    「沒關係。」

    我把電話掛掉,結果不到一秒又響起來。

    「您好,這裡是北客服,請問您今天有送一件包裹去某某某地址嗎?」

    呃!?雖然換了一個客服人員,可是剛剛不是問過了嗎!?

    「沒有耶,這個地址不在我負責的區域內。」

    「喔,不好意思打擾了。」

    「沒關係。」

    接著你猜發生什麼事!?

    沒錯,電話繼續響,四個不一樣的客服,輪流打電話進來,詢問我同一件包裹去哪了?

    拜託,我正在駕駛交通工具耶…而且路還不熟…

    地獄之旅才剛開始。

    電話又響了。

    「您好,這裡是北客服,請問您要送去某某某大樓的包裹什麼時候會到?」

    學長的包裹!?

    「我在路上了,大概十五分鐘內…」

    「謝謝您」

    接著電話插撥。

    「您好,這裡是北客服,請問您要送去某某某大樓的包裹什麼時候會到?」

    換了個客服,可是還是同樣的問題。

    「唉…十五分鐘吧!?」我有點失去耐心了。

    「謝謝您」

    電話再度插撥。

    「您好,這裡是北客服,那件送去某某某地址的包裹,紀錄上是由你配達的,你真的沒有印象嗎?」

    「我送到的!?可是地址不在我的區域內啊!?」

    「好,我在查查看。麻煩您了。」

    結果,同樣的問題,又換了四個不一樣的客服給我問了四遍…

    目前總計有六個客服小姐在我迷路時不停打電話進來…

    你們當我有幾雙手腳啊!?

    「您好,這裡是北客服,那件送去某某某地址的包裹,你真的一點印象都沒有嗎!?收件人說裡面的東西很重要!他都哭出來了!」

    我真的沒印象啊…

    「您好,這裡是北客服,那件送去某某某地址的包裹,你真的一點印象都沒有嗎!?收件人說裡面的東西很重要!他都哭出來了!」

    我正在駕駛中,有點節制好嗎…

    「您好,這裡是北客服,那件送去某某某地址的包裹,你真的一點印象都沒有嗎!?收件人說裡面的東西很重要!他都…」

    我知道,哭出來了嘛…

    「您好,這裡是北客服,那件送去某某某地址的包裹…」

    該哭的是我吧…

    「您好,這裡是北客服,請問您要送去某某某大樓的包裹什麼時候會到?十五分鐘不是到了嗎!?」

    我迷路又接電話咩…

    「您好,這裡是北客服,請問您要送去某某某大樓的包裹什麼時候會到?十五分鐘不是到了嗎!?」

    你們不能一個問題指定一個人問就好嗎?

    電話又響了…

    我一手握著機車把手,一手耐著性子去拿電話。

    結果一個沒拿穩,手機給我掉在馬路上!

    該死!我又再度丟下機車,去把天殺的手機給救回來!

    電話裡又是客服…

    我應該讓手機就繼續躺在那,這樣我可以不用一直冒著生命危險接電話…

    「您好,這裡是北客服,收件人她找到包裹了…」

    啊!?

    「因為她把收件地址跟寄件地址寫反了…」

    該死…

    「您好,這裡是北客服,收件人她找到包裹了…」

    拜託,事情解決就別打了…

    「因為她把收件地址跟寄件地址寫反了…」

    我知道!!!!

    「您好,這裡是北客服,收件人她找到包裹了…」

    ……

    「因為她…」

    「您好,這裡是北客服…」

    「因為她…」

    又來了四次…

    接著還有兩個客服小姐…

    「您好,這裡是北客服,請問您要送去某某某大樓的包裹什麼時候會到?」

    我在樓下了…

    「您好,這裡是北客服,請問您要送去某某某大樓…」

    求您別再問了…

    我終於把包裹送達了…

    我看了一下通話紀錄…

    天啊,短短的半小時內,我足足接了廿四通電話,平均不到兩分鐘一通…

    還是在交通尖峰時段的台北市市區內,一邊駕駛交通工具一邊接…

    你們當我是葉問嗎?一個人打六個喔!?

    所以囉…

    各位黑貓的愛用者:

    一、收件地址跟寄件地址不要寫顛倒啊…

    二、客服電話打一次就夠了。連打幾次,就會有幾個客服小姐打電話給駕駛…這樣實在很危險啊…

    謝謝大家!(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