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是人類最忠實的好朋友…

    可是我是貓啊!

 

    從小到大,狗就是不太喜歡我。不論是人養的還是天養的;小貴賓還是大狼狗,很多時候看到我的反應:不是吠叫就是追咬…

    我不敢說所有的狗都是這般無禮,但是絕大部分都對我不懷好意。

    還記得幾年前鄰居養了隻土狗,每個左親右鄰、男女老少經過,這隻畜牲總是搖搖尾巴,親熱的想跟人玩…

    唯獨我!看到我好像看到殺父仇人,每次總是對我又叫又追!好死不死,牠又老是坐在樓梯口,讓我永遠上不了樓,逼的我每次都要請我媽出來按鄰居的電鈴,把這隻畜牲領回家。

    我的境遇已經很慘了,我媽居然還虧我…

    「為什麼這隻狗只會對你叫?難道你身上有散發奇怪的賀爾蒙?」

    我是你生的,你應該問你自己吧?

   

    如果我家樓梯口的狗如此,可以想見,大街小巷裡的狗恐怕皆是如此這般。

    還記得有次,7-11的店長免費招待我一支熱狗,正當我想要找個沒人的角落大快朵頤時,「牠」出現了…

    這是我們的第一次邂遘…

    也註定了此後無止盡的追逐…

    牠硬生生的咬住我的鞋帶,要我把手中的熱狗交出來。

    笑話!本人如受你威脅,那我以後還要出來跑嗎?

    ………

    可是試盡各種方法,半小時過去,牠還是牢牢地「釘」在我的鞋上…

    眼看著配送的時限將至…

    我只好說服自己…

    識時務者為俊傑,先給牠半根…

    可是這畜牲依舊不滿足。

    我只好一把鼻涕一把淚的把整支都給了牠!牠這才鬆了口。

    我哭著騎著車離去,發誓我總有一天要報仇!

 

    很快的,這一天來了!

    我騎著車,遠遠的就看到這畜牲在曬太陽…

    我心裡盤算著:

    「騎到牠身旁,看準牠的大頭,給牠一腳,然後催油門,加速揚長而去。」

    嘿嘿,你死定了,我要為我的熱夠報仇!

    有騎過車的都知道,想精準的踹東西必須先減速…

    正當我騎到牠身邊!減速!對準牠的大頭出腳的一剎那…

    牠…牠居然避開我那腳,還趁著減速的一瞬間站上我的前腳架…

    火雲邪神說的好…

    「天下武功,無堅不摧,唯快不破!」

    我慢了…所以我也慘了…

    就看到一個宅急便機車手被一隻狗從機車上給趕了下來,慌亂地到處逃逸…

    我還記得那隻狗又叫又跳,足足追了我半條巷子遠,還是被主人叫住才放過我…

    路上的路人都在指指點點,我的自尊蕩然無存…

    我發毒誓不要再來這傷心地!

    ……

    結果我馬上就破誓了…

    我又來到火雲邪犬的住處…(因為這隻狗動作太快,故有此稱。)這次是配送東西到牠主人家樓上…

    這次我已經先調查好了,牠沒有出現!

    所以我趕快上了樓,趕快把東西送掉,趕快駕車逃逸!

    當收件人正在簽收時,我的右腳有一種異樣的感覺…

    唉…不會又是…

    沒錯,火雲邪犬又咬住我的鞋帶了…

    我知道牠不會鬆口,所以只好拖著牠,下樓梯去找它的主人…

    結果牠的主人也沒辦法讓牠鬆口…

    「有了!」主人忽然靈光一閃。

    「只要牠喜歡的東西,牠就會放開!」

    「喔?那牠喜歡…」

    「熱狗!」

    ………

    唉,去7-11買熱狗吧…

   

    狗是人類最忠實的好朋友!?

    熱狗才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