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大日子,所以我絕對不能遲到!

    我們一家人浩浩蕩蕩從台北出發,準備要到中壢去,跟女朋友的父母見面,因此…

    絕對不可以遲到!

    為了這天,為了確保萬無一失,我早已做了萬全的準備!餐廳是確認再確認、參加人員也是確認再確認、日子也是確認再確認…即便是停車位也是確認再確認!只要那天沒有人結婚,我的預定停車位就絕對有空位!而經過我翻農民曆的結果…

    那天宜辦喪事不宜嫁娶啦!所以絕對有車位!

    至於最基本的行車路線,廢話!當然也是確認再確認!

    

    「中壢是在楊梅之後嗎?」老爸發問了

    「當然不是啊…」我心虛的回答

    「那為什麼我都看到往楊梅的交流道了,卻還沒到中壢啊?」

    「…」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啊…

    我記得每次搭客運,司機就下了個交流道,然後會經過個工業區,沒多久就進中壢市區了…

    我卻想不起來要下那個交流道…

    我假裝鎮定,因為整車只有我最常來中壢,如果我一慌,就別想準時到達了…

    「在楊梅下交流道,然後沿著台一線往北走。」我冷靜的回答

    「那為什麼剛剛不下交流道啊?」

    「因為吃飯的地方靠楊梅比較近。」

    「喔…原來如此啊…」

    放屁!明明就是迷路了…可是我絕對不能說自己迷路啊…

    進入台一線後,才是折磨的開始,因為路比高速公路上面更亂了,而我卻只知道要往北走…

    半個小時過去了…

    「走了這麼久還沒到目的地…中壢原來比台北還大啊…」老媽發言了

    其實不大,是我們迷路了好嗎…

    「這中壢還真繁榮啊…」老媽又發言了

    「光是SOGO就有三家耶…」

    那是同一家…只是我們經過它三次了好嗎…

    「法院也有三間?」老媽三度發言

    那也是同一家…有那個縣市需要三間法院啊?

    「中壢發展那麼好,你以後搬來這裡好了…」

    其實這建議是不錯…

    「你看這裡有拖吊場、殯葬所跟法院,生活機能很好耶。」

    呃…這三個地方…可以的話我都不想用到…

    而且,更讓我心煩的是,我還找不到約好的地方…

    時間就快到了啦!

    忽然,熟悉的路名從我眼前閃過!

    中了!我找到路了!

    看了看時間,還好,只要不要再有意外,一定會來得及!

    現在除了找不到路,還能出現什麼意外?老天果然還是待我不薄啊…

    「停車位在哪?」老爸發言了

    「…」

    我的預定停車位…正被某某黑道大哥的遺體佔用著…

    他的弟兄們正在為他辦法事…

    我後半輩子的幸福啊…

    我說絕對不可以遲到的嘛!

    大哥,能讓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