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一個小妹妹,好可愛啊~

    一看到我就不停對我招手,還一邊叫我拔拔…

    雖然我不是他爸,但還是忍不住跟她玩起來。把她從走廊頭抱到走廊尾,就這麼來回跑了好幾遍,一直到我累了才把她放下來,她笑著跟我說掰掰。

    我抱著好心情離開這座大樓,心想著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來。

    沒到隔天就有機會了!學長拿著兩件貨要送往這棟大樓,一件大一件小。

    我自告奮勇拿了小件的,心想著等一下又可以看到那個可愛的妹妹~

    進了大樓,走入電梯,忽然發現電梯裡多了一張新告示,標題寫著要小心可疑人物,還附上照片。

    我稍微瀏覽一下內容,大意是說:最近有可疑人物假送貨之名,偷溜進大樓猥褻未成年少女,請各位住戶小心。

    我認為的確是要小心!畢竟不論大樓保全是如何嚴密,如果對方真的要送貨,管理員還真的沒有理由擋住人家。這其中只要有人藉機混水摸魚,那我那可愛的小妹妹不就慘了?

    所以說還是要愛用黑貓,因為最起碼跑這棟大樓的我很正派,而且公司管理也比較嚴謹,不會亂用一些亂七八糟的人。

    可惜,今天妹妹沒出現。

    我送完貨走下樓,看到管理員。

    他先是用狐疑的眼神看著我,接著就厲聲要我站住。

    我莫名奇妙的停下來,看他究竟想幹嘛?

    「你這個變態!你居然猥褻未成年少女!」

    「啊!?」

    「你還不承認啊!」他拿出電梯裡頭的那張告示,指著裡頭的照片。

    黑色的安全帽…綠色的外套…卡其色的長褲…

    還有…笑的很開心的妹妹…

    這…這不就是我嗎…

    我昨天跟妹妹玩的照片全被拍了下來…

    「都已經有住戶說了!就是你們黑貓啊!」

    「我沒有猥褻未成年少女!」

    「你還要狡辯啊!我一定要報警!」

    就這麼你一句我一句…十五分鐘就過去了…

    對方完全沒有打算放過我,還有越鬧越大的趨勢…

    我心想這樣不行,一定要想辦法脫身!

    忽然注意到管理員的年紀不小,視力似乎也不大好。

    我決定要用那招必殺技拼一拼!

    「我不是黑貓!我是郵差!」

    「啊?」

    「誰跟你說我是黑貓了啊?你沒在看嗎?我是郵差!所以我沒有猥褻什麼未成年少女!我們跟黑貓只是衣服顏色一樣!但我是郵差!」

    對方仔細端詳很久…

    「是喔…」

    「我可以走了嗎?我已經在這裡花了很多時間了!」我假裝不耐煩

    「抱歉喔,我認錯了…」

    正當我心裡在竊笑時,忽然看到學長的黑貓集配車在外頭停了下來…

    糟了!

    我正打算要跑時,學長已經走進來了…

    「阿貓…」

    「貓什麼貓!我跟你們宅急便很熟嗎?身為一個奉公守法,克盡職責的郵差,生平最看不慣你們這種假送貨之名行猥褻之實的物流公司!請你們以後好好管教你們下面的人,不要動不動就對未成年少女動手動腳!道不同不相為謀,告辭!」

    學長目瞪口呆,完全無法接話,我則趁著管理員還沒回神時,拔腿就跑!

    我心情愉快的騎著機車離開,學長的集配車離我越來越遠…越來越遠…

    嘿嘿,又過一關啦~

    所以身為男人,各位一定要謹記路邊的野花不要亂採啊~

   

    至於學長的下場…

    其實他不在本篇的討論重點中,我只希望他在天之靈能保佑我今年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