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天在家裡看電視時,突然發現電視畫面變的不太清晰。

    「一定是陽台外的強波器出了什麼問題!」

    我心裡想著,接著便走出陽台,想去調整一下放在冷氣上的強波器。

    穿過掛衣服的地方時,忽然發現昨天新買,剛洗完正等著晾乾的無印良品四角褲不見了。

    「八成被拿到另一個陽台曬了吧?」我一邊調整強波器一邊想著。

    突然手一滑,整台強波器掉到樓下去,然後是清楚的落水聲。

    「死了!樓下是作燒仙草的家庭工廠,強波器不會掉到鍋子裡吧?」

    我趕忙先衝到房間,把外出的衣服先穿好,再趕忙衝到樓下,想把那鍋裝有強波器的燒仙草攔下來。如果就這樣被帶出去到夜市裡賣,那吃的人不就…

    沒想到那穿衣服的時間差,就讓載著燒仙草的小貨車慢慢在我眼前離我而去…

    我拿了機車鑰匙,上了機車,顧不得安全帽沒帶就去追車!

    卻看到警察騎著機車在巷尾閃了出來…

    我又慌忙的翻下機車,假裝我正在調整機車,一邊則用眼尾瞄小貨車去了哪裡…

    來不及了…走到一個不知去向了…

    接下來的好幾個小時,我都在內心煎熬中度過…

    「一般來說,燒仙草都必須加熱保溫…一大鍋燒仙草要花好幾個鐘頭才能賣完…所以強波器可能會在那鍋燒仙草裡熱上好幾個鐘頭才會被發現…這樣不停的加熱…那裡面的塑膠零件不就會融化?同時裡面的重金屬會不會滲到燒仙草裡頭?這樣吃的人不是會中毒?要是有人因此喪命,那我該怎麼辦?」

    我的心裡波濤起伏啊…

    到了深夜,賣燒仙草的小貨車終於回來了,我走到樓下向老闆坦承一切。

    老闆默默不語,轉身拿出一只儀器,是我的強波器!

    「還好它只是掉在我裝水的水桶裡。」老闆開口了。

    我心上的大石終於放下了!忍不住笑了出來

    「可是…」老闆又開口了。

    「我的燒仙草裡有這個…」

    呃…是我的無印良品四角褲…

 

    其實我一直想問老闆…那…

    那鍋燒仙草有賣完嗎?

    新疆綿應該是吃不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