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急便」三個字真的是很好用!只要在對講機報出這三個字,九成以上的人都會開門。

    那…還有一成咧?

    這一成,要用我特製的秘技…

    我曾經遇上不懂中文與英文的日本人,不論怎麼好說歹說,打死都不肯開門讓我上去…其實只要把要送的東西拿給他看,再拿筆請他簽收,我保證他一定會懂!

    但打死都不願意讓我上樓去…「宅急便」這三個字在此踢到鐵板了…

    只見學長挺身而出,對著對講機說出:

    I  AM  BLACK  喵喵…」

    我的心裡當下在想:

    「鬼才會開門!」

    可是門它…它居然還真開了!?

    這狗屁不通的英文竟然有效?

    學長事後跟我說,這是他多年研發出來,經過多次臨床實驗,老少咸宜,大小通吃,不分本國外國,都可以讓人開門的一句話。

    我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但它真的曾經發生成效過。

    沒想到我馬上就用上這句話了。

    「您好,我是宅急便。」

    「啊?什麼?」對講機那頭是操台灣國語。

    「宅急便…」

    「台積電?我沒有買股票捏!」

    「宅急便啦!黑貓宅急便啦!」我略感不耐。

    「黑貓!?」

    「對啦!」我慶幸他終於聽懂了…

    「黑貓傷風友!?我沒有買藥捏!」

    「呃…我是要送東西啦,有你的東西啦!」

    「少年仔,不要在那邊亂,這世界哪有這麼好的事?有人會隨便送東西?」

    眼看著他就要把對講機掛起來了…

    我只好把學長的那句話拿來用…而且還要靠對講機很近小聲的講…因為我真的不想被別人聽到…

    「我是  BLACK  喵喵…」

    對講機那頭忽然安靜了…

    難道,真的有用?他要下來開門了?

    「少年仔,你頭殼燒壞了嗎?」對講機那頭重重的掛掉!

    該死!學長騙我!我就知道這句話怎麼可能會有用嘛!

    我一頭怒撞對講機!但除了痛以外,送不掉的事實依舊存在…

    「怎麼辦?」

    我看著自己身上的綠色外套,忽然了悟一件事!

    我再度按了對講機,對講機那頭又再度出現那熟悉的聲音,

    「少年仔,你再亂我就要…」不等他說完我就先搶白…

    「掛號!下來簽收!」

    只見他一分鐘不到就自己三步併兩步下來簽收…

    我還省的走一趟外加一堆解釋!

    所以啊,我現在遇到那一成講不聽的…

    就假冒自己是郵差,畢竟我實在沒有時間解釋黑貓宅急便既不賣股票也不賣成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