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然是,一整個大.爆.量…

    於是照舊,我又成了在公路上死命加速,載著一堆貨拼命往前衝的黑貓。

    而你也知道的,台北市的馬路上總是車水馬龍。尤其是接近下班尖峰時間,一堆準備回家的上班族,再加上天色昏暗,路燈車燈還來不及打開…

    如果這時路中央還有物品散落的話…

    其實遠遠的我就看到疑似人型的物體,正橫趴在路中央。

    我原本是打算壓車閃過,卻沒想到對向來車突然跨線,為了閃避來車,我本能的把車給壓回去…

    就這麼把那人型物體給輾過…

    我感覺到機車輾過物體的晃動…還有疑似人被壓過的慘叫聲…

    我的心狠狠的給揪了一下…冷汗直冒了出來…

    在那幾秒的光景裡,我的內心出現了無數個念頭…

    停車!趕快下去看那人到底怎麼了!

    不行!這是典型的業務過失致死!可以處五年的有期徒刑!

    如果我被抓去關!那我女朋友怎麼辦?我才剛準備要結婚耶!

    如果她以後有了小孩,小孩在學校不是很容易會被霸凌嗎?因為不良少年都喜歡霸凌沒有爸爸的小孩!電視上都這麼演的!

    然後小孩會哭著跟媽媽說:「為什麼大家都欺負我…」

    媽媽就會哭著對小孩說:「因為你是沒有爸爸的小孩…」

    接著小孩就可能變成:

一、在學校裡一邊被打,一邊哭喪著臉說:「你為什麼要逼我啊…」

http://www.wretch.cc/video/lemonsky0&func=single&vid=7039335

二、從此變得逞兇鬥狠,一邊打別人,一邊還放話說:「今天我不弄死你,明天就會被你弄死啦!」

只要一想到,我的油門忍不住就想催下去!

可是我的良心又…

    把心一橫,我把車停在路邊,趕緊過去看他怎麼了!

    隨著我的步伐越走越近,首先我發現…

    他怎麼好像有尾巴…

    等我走到他身邊,把他翻過來看!

    我原本以為會看到七孔流血、腦漿迸裂的慘狀,

    結果我看到的居然是…

    頑…頑皮豹…

    他那要笑不笑的微笑,還有那半睡半醒的眼睛…

    我就是化成灰都認得…

    不知道是誰把等身大的頑皮豹給我丟在路中央?

    是想考驗我的人性是吧?

    我如果就這麼走了,我大概這輩子都會活在陰影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