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機車載貨的空間有限,因此必須將整個早上要送掉的貨分趟載出。一趟送完,回站所拿第二趟的貨;第二趟的貨送完,回站所拿第三趟的貨…就這麼一直下去,直到把貨都清空為止。

    由於回站所拿貨是需要時間的,所以我們都盡可能的把回站所拿貨的次數降低。也就是說,除非有必要,盡量就別回站所!

    我又來到某某商業大樓,準備要將這棟大樓內的十三件貨物配送掉!我把要配送的東西一件一件從後車廂拿出來,想說先放在地上,疊好後一次全端上樓…卻發現地板溼漉漉的,這樣會把東西弄濕啊~

    我把預先帶著的塑膠布鋪在地上,再把東西全疊在上頭。疊好後,連同塑膠布一端,就這麼要上樓…

    手卻感覺到異樣的觸感…黏呼呼的…

    我不經意的把手放在眼前一瞧…三條線瞬間掛在臉上了…

    排泄物啊…

    不知道是哪隻畜牲給我在這裡亂拉屎,而我又沒有仔細看,塑膠布便壓在屎上頭了…

    我陷入兩難的境地,不可能手沒洗就進大樓…可是這裡又沒地方洗手…回站所洗手?拜託,我前面不是才說過盡量別回去嗎?

    忽然看到不遠處有噴水池!

    我偷偷摸摸的走過去,趁著警衛不注意,手一伸,再一搓,又是一支纖纖玉手啊~

    沾屎的塑膠布當然是留在原地了。

    我又再一次佩服自己的機智,心情愉快的上樓送貨。

    順利的送完十三件後,下樓又看到那塊塑膠布,忽然覺得自己要有公德心,至少要把它移到沒人的角落吧?

    我把它撿起來,正四處尋覓它的歸處時…

    一陣強風忽然颳起…手一個沒拿住,它把順勢「攀」到我的褲腳上,牢牢地貼在上頭了…

    我欲哭無淚,並且開始厭惡起自己無謂的公德心…

    我知道要送的東西還很多,但…

    回站所洗褲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