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年關將近,配送量暴增,每天都在消化龐大的貨量。在這種狀況下,我每天都被搞的很緊張,永遠都在跟時間賽跑。

    就在我剛快速地掃完一整棟大樓,跨上機車正準備向前衝時,機車鑰匙落入路旁的水溝中…

    其實水溝不深,也沒有水,我可以清楚的看見它,卻對它莫可奈何!因為中間有水溝蓋將我倆分離…

    「最遙遠的距離並非天涯海角,而是你在我身旁卻無法在一起…」

    我腦袋裡不知為何突然出現這句話,說的其實不錯…

    可是我現在沒空寫情詩啦!

    我想用手去搆,可是搆不著…用皮帶也不行…樹枝斷掉…水溝蓋翻不開…我甚至連「1999專線」都試過…可是我實在沒耐心聽郝龍斌把話說完…

    ~~~~~~~~~~~我要鑰匙啦!!!><

    突然我的腦海靈光一閃!

    很久以前,我小學時代的偶像馬蓋先,不知為何中了毒,好死不死解藥又掉到水溝裡,他情急生智,路旁找了根鐵棒在消防栓上猛力敲…

    鐵棒就有了磁性!他就這樣把解藥吸上來救了自己!

    我觀察我的周圍,有消防栓!也有鐵棒!還有落入水溝的金屬物!

    那我還等什麼?

    我照著我的偶像,有樣學樣地去做!

    結果…路邊居然聚集了一堆人看我在幹嘛…

    拜託,台灣人怎麼都那麼閒…

    正當我把鐵棒伸進水溝裡時,路邊圍觀的人開口了:

    「我知道,他想要把鑰匙吸起來…」

    「真的喔?」

    「百戰天龍有演過嘛~~」

    而水溝裡的鑰匙當然是…

一.動.也.不.動…

該死!馬蓋先你騙我!

    而剛剛開口的人現在又開口了:

    「我就說嘛,電視怎麼能當真?」

    你剛剛明明就不是那麼說…

    我一把鼻涕一把淚的對著鑰匙乾著急,而圍觀的人潮漸漸散去…

    我只好選擇把機車推回站所,路程兩公里…

    等到我無奈的回到站所,向長官要備用鑰匙時,

    長官很哭笑不得的對我說:

    「阿貓,你不知道備用鑰匙藏在機車置物箱下面嗎?」

   

    我只覺得很想死…

    而且我死之前還要先殺了馬蓋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