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今天去收退貨時,遇到一個長髮飄逸的辦公室小姐。

    「不好意思,我來跟一位某某某小姐收退貨,請問他在嗎?」

    「喔,我就是!」小姐舉手,順手把要退的東西拿出來。

    「要用膠帶把它封好嗎?」

    「如果可以當然是最好啦!」

    只見小姐把封箱膠帶拿出來,想要擷取一段來用。

    但是從她動作,以及我豐富的封箱經驗來看,我推斷他根本無法獨立完成這件事。

    「小姐我幫你好了…」

    「沒關係,我來就好了!」小姐笑了笑,繼續跟膠帶奮鬥。

    「呃…好吧…」坦白說,我有點不太好的預感,因為我曾經見過不少人,為了用膠帶封箱而…

    「啊~~~~~~黏到頭髮了啦 ><|||小姐大叫。

    黏到頭髮…

    我心裡的話都還沒說完就出事了…

    「呃…小姐,我覺得…」

    「沒關係,我有辦法!」小姐又笑了笑,坦白說,笑的讓我有點害怕…

    因為他居然拿出剪刀,打算用剪刀把黏在頭髮上的膠帶弄掉…

    其實最好的辦法應該就帶著那截膠帶去洗頭,只要膠帶失去黏性自然會脫落,不然如果用剪刀可能就會…

    小姐邊照鏡子,邊拿著剪刀在頭上比劃,我是越看越心驚!

    如果你用過鏡子剪東西就知道,很容易因為左右顛倒就剪到不該剪的東西,所以…

    我看到一束不該被剪到的頭髮無聲的落在桌上…小姐那飄逸的長髮缺了一大角…

    一陣寒風從我背後吹過…現場的氣氛極度尷尬…於是我決定…

    「小姐我明天再來收好了!」

    先撤退…

 

    隔天,我又再度重返事發現場,小姐那飄逸的長髮已成了爽朗的短髮…

    「呃…小姐…」

    「我知道!我再幫你封好!今天我頭髮變短了!所以不會黏到頭髮!」小姐又再度現出他那讓我心寒的微笑…

    我佩服妳不怕挫折的勇氣…但問題不是在頭髮長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