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學長利用長假,帶著女朋友到澄清湖玩。

    一路上自然是風光明媚。但你也知道,女人總是喜歡在你措手不及時,提問一些跟當下無關的問題…

    「不論發生什麼事,你都一定會保護我嗎?」學長的女友坐在機車後座,非常嚴肅的質問學長。

    學長過去的經驗告訴他,絕對不能對這種問題一笑置之!一定要用非常嚴肅的態度回答,而且最好再加一首情歌來表明自己的心意!就算內心覺得在這種時刻提問這種問題實在不太搭調…

    「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一定會保護妳!」學長用非常斬釘截鐵的語氣回答。甚至還開始唱起了情歌:

    「我會變成~~童話裡~~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該死!」

    學長忽然發現前方有個不明物體直向他撲過來!基於人類的本能反應,他想都沒想,直接彎下腰就躲開!

    在學長的腦海裡,閃開不明物體後的第一秒所想到的是:

    「厲害!還好大爺我的身手在宅急便裡受過嚴格的鍛鍊,變的眼快身更快!否則我一定被打個正著!」

    想到如此,嘴角甚至露出了得意的微笑,畢竟不是人人都閃的過這樣的突襲啊!大爺我真是反應靈敏!

    第二秒所想到的是:

    「不是人人都閃的過…糟了!那不代表我後面的人就…」

    學長急忙停下車,轉身看女友的狀況。

    呃…一張報紙正「伏貼」地沾在女友的臉上…

    學長趕忙把報紙拿下來,不出所料,報紙後是女友充滿惱怒的臉龐…

    只見他女友慢慢地把報紙從學長手上取下,再慢慢地把報紙「伏貼」地抹平在學長臉上,最後在用兩個大巴掌,重重地隔著報紙,夾住學長的兩個臉頰!

    「你不是說會變成翅膀守護我嗎~~~~~~~」女友一邊發出憤怒的吼叫,一邊用兩手緊夾學長的雙頰!

    「偶撲速故意的,裡鋪要僧器嘛~~~~~~」學長一邊忍受著痛苦,一邊求饒…

    「下次再敢躲我就叫你把它給我吃下去~~~~~~~

    學長只能猛點頭…

    坦白說,如果學長不躲開,被遮住視線不是反而更危險嗎?就這點來說,女人真的不太好伺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