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什麼死人骨頭這麼重啊?」學長一邊拿著貨,一邊大聲嚷嚷。

    「小心點,沒看到上面貼『易碎』啊!」我忍不住提醒。

    「我知道,我又沒摔它,只是它未免也太重了吧!?」學長不停的抱怨。

    「一定又是寄件人為了省那一點錢,把一堆垃圾死人骨頭都往裡頭塞!」

    抱怨就算了,說話還不留口德…

    結果報應馬上就來了,他居然踩到香蕉皮跌了個狗吃屎。

    踩香蕉皮滑倒實在是有夠老的梗,可是就是發生在他身上。

    但他的厄運似乎還沒結束。

    才出車半小時,學長就打電話來:

    「該死,你相信嗎?我剛剛居然被鳥屎打個正著!」

    又過了半小時…

    「我剛剛下樓居然踩空,結果單膝著地,天殺的有夠痛!」

    再過了半小時…

    「我的車被拖走了啦!」

    彷彿衰鬼纏身,幾乎每過半小時,他就會有不同的狀況,而且一次比一次更接近生死邊緣!

    到了最後要送那件重物時,他終於知道為什麼他會那麼衰了…

    當他把東西拿出來準備配送時,他發現收件人全家一家老小,神情肅穆的站在門口出來迎接,一個老太太甚至把黑雨傘拿出來,準備為那件物品遮太陽…

    呃…

    你猜到是什麼東西了嗎?

    沒錯…

    那件「什麼死人骨頭」裝的不是其他東西,正是死人骨頭…

    學長的嘴巴以後也變的有修養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