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春天,但我不會對人妻動歪腦筋…

   

    運送物品為一件衣服。

    其實這也不值得大書特書,透過網路買賣衣服,每天都高達幾萬筆,一件衣服是有啥好說?

    不!這不是普通的衣服!因為我差點為了它送命…

    外觀很普通,但托運單上的備註欄卻很不尋常:

    「千萬不要給我丈夫知道!」

    什麼鬼?什麼叫不要給你老公知道?你偷買衣服嗎?

    算了,收件人怎麼說我就怎麼做好了。

    我打電話給收件人,

    電話那頭是緊張的聲音…

    「你是宅急便嗎?」

    「呃…我是…」

    「你可以現在趁我老公不在時過來嗎?」

    「現在?有點難耶…因為我不是在你家樓下…」

    「這樣啊…沒關係…你要送之前一定要打電話給我!絕對不能讓我老公知道!

    「喔…」

    都什麼時代了…老婆買個衣服也要管制成這樣…

   

    幾個小時後,電話忽然響了,電話號碼不明…

    「你是誰?」電話那頭傳來不友善的聲音。

    「宅急便。」面對不友善的態度時,我也會用冷漠的態度回應。

    「那是人類的名字嗎?你為什麼打電話給我老婆?」惱怒的聲音…

    「那的確不是人類的名字,是公司的名字。你老婆的名字是?」我繼續冷漠。

    「某某某」

    那不是「絕對不能讓老公知道」那件嗎!?

    可是人家都打來這裡了…我想事蹟大概是敗露了,再瞞也沒用…

    「我這裡有他的包裹,所以我打電話給他。」

    「…」對方遲疑了一下

    「那你現在送過來!」

    「喔」

    我不疑有他,反正也快到了,就送過去吧~

   

    等我到了樓下,對方下來開門。

    當然不是收件人,而是收件人的丈夫。一身橫練的筋骨,沙鍋般大的拳頭,一臉的殺氣加醋意…

    更要不得的是,他居然要我把東西拿上去!?

    照常識來說,如果收件人都已經下來了,就順手簽收把東西帶上去了。那還叫我上去是…

    再配合上那一臉的殺氣…

    我的直覺告訴我:如果照他的話做就是大傻瓜!

    「不好意思,這件要本人簽收,可能要請你老婆簽收…」

    「他不在!反正你先上去就對了!」

    「不在!?那我再跟他聯絡好了~」說完轉身就走,因為我已經隱隱約約聽到一夥人來意不善的下來…

    他想把我抓進公寓裡頭…不過很抱歉,我也不是第一天做宅急便,身形順勢一退,一個箭步跨上機車,鑰匙一轉車就走了~

    後面一堆人邊追邊罵…「敢勾引人家老婆…」、「敢做要敢當…」、「有本事就停車下來單挑…」一堆奇奇怪怪的狗屁話紛紛出籠…

    傻子才停車下來跟你單挑,更何況你有可能會跟我單挑!?圍爐我過年就吃過了,犯不著再吃一頓~

 

    之後,收件人打電話過來道歉…因為她丈夫非常會吃醋,只要有來路不明的電話就認為是老婆紅杏出牆…之前才打趴一個快遞小弟…

    他希望我再配送一次。

    基於職業道德,我當然是…

    不願意啊!

   

    我不會對人妻動歪腦筋啊…

    更何況還大費周章假裝宅急便,冒著生命危險去偷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