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下午一時停電…」

    又如何?東西還不是要照送?

    「阿貓!去把門口那隻偷拉屎的貓趕走!不要讓我的輪胎壓到屎!」學長發出暴吼。

    我急急忙忙的把門口那隻貓抱走。這隻貓雖然願意給人抱,但就是愛在門口拉屎…

    「阿貓!快出車了啦!不要在那裡磨蹭啦!」

    不要對我呼來喚去好嗎?我也是有自尊的!更何況我的腸胃怪怪的…是要怎麼快啊?該不會被那頭貓傳染了吧…

 

    經過幾個小時的劇烈運動後…腸胃是越來越不適了…我慌張的趕回站所…還好,站所裡空無一人,不會再有人像上次一樣搶廁所,弄到大家攜手到後陽台解決…

    我開始安心的上廁所,直到我發現…

    廁所裡面沒有衛生紙了…

    我想對外求援,可是站所裡面沒有任何人可以幫我…

    我拿出手機…

    「學長…廁所裡沒衛生紙了…可以回來拿衛生紙給我嗎?我被困在廁所裡了…」

    「你有神經病喔!?我怎麼可能為了這種事專程回站所啊?」

    「學長…拜託…」

    「我再快也要半個小時!你自己先想辦法啦!如果可以我就早一點回去拿衛生紙給你啦!」

    我唯一的辦法就是不穿褲子跑出去拿衛生紙…可是外面有監視器…我不能讓自己被拍到…

    今天不是會停電!?

    我拿出手機一看:十二時五十分

    再十分鐘,我就可以趁停電,監視器停止運作時偷跑出去拿衛生紙!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廁所裡頭枯坐真的是很無聊…

    忽然間,燈光全滅了!

    我知道時候到了,門打開便往儲藏室直衝!

    卻看到那頭拉屎貓躲在我的貨裡頭圖謀不軌…

    我直覺的走過去把牠抱走,誰料到…

    通往外頭的大門在這時開啟,學長從外頭走進來準備營救我…

    卻看到一個沒穿褲子的男人抱著一頭母貓…

    「學長,我知道我現在看起來很詭異,但這一切都是可以被合理解釋的。」

    「阿貓,你知道我一向都是通情達理的,我完全了解你現在的處境。」

   

    幾天後,站所裡出現一項奇怪的風聲…

    說我某天趁大家不在時想性侵害一頭母貓…

    我真的是跳到黃河都洗不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