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宅配從業人員,由於工作上的要求,必須將物品親自配送至收件人手中。如果寄件人指定要送到收件人的住所,理所當然要到收件人的住家,把東西交給收件人,因此我們時常都會看到收件人在家中的樣子:不修邊幅、脂粉未施、酒醉未消、睡眼惺忪,以及…

    衣衫不整!?

    我那艷福不淺的學長,有一次在進行配送作業時,遇到了一個還沒睡醒、穿著睡衣的酒店小姐…

    她居然沒發現她的睡衣肩帶早已滑落!胸部整個露出來見人,我那可愛的學長當然是看傻了眼!還是收件人的室友發覺了,硬把她拉回房間裡!

    另一個學長則是在收退貨時,同樣遇到一個還沒睡醒的酒店小姐…

    「不好意思,我這裡是宅急便,我想要跟妳收一件退貨,是一件『性感爆乳豹紋睡衣』(這不是性騷擾,有時候物品名稱就這麼奇怪)…」

    話都還沒說完,那位小姐居然大喇喇把她身上「僅有」的一件衣服:「性感爆乳豹紋睡衣」給脫下來!光溜溜的跑回去睡覺,連門都忘記關!

    「居然還是熱的…」我那老實的學長拿著退貨,傻在原地自言自語。

    坦白說,聽了這麼多故事,我當然也會期待著有一天會遇到這種事…

    當然,等久了,機會總有一天會上門!

    「阿貓啊,(是指地獄貓在下我)看你這麼老實打拼,這件好康的就交給你了!」我那艷福不淺的學長有一天早上叫住了我。

    「好康!?」

    「對啊,我跟你說,這個收件人每次送東西給她,她每次都在洗澡,而且都是洗到一半,圍著浴巾就出來簽收東西…」

    「真的嗎!?」我的貓眼亮了起來!

    「真的!學長我有騙過你嗎!?」

    那天早上,我抱著雀躍的心情出門去送東西。

    到了那收件人家門口,我發現由於心情好的關係,居然比往常快了不少。沒關係,這樣更好,卻不知道這樣的時間差,正是接下來致命打擊的起因。

    「您好,我這裡是宅急便,請問某某某小姐在嗎?有她的包裹。」

    「喔,你就直接上來吧。」

    哇塞!聲音聽起來甜美可人,學長沒有騙我!

    結果…等我到了她的門口…

    一個圍著浴巾的阿媽出來迎接我。

    「呃…請問某某某小姐在嗎?」我的心開始往下沉…

    「喔,那是我孫女,她在洗澡。」

    那我剛剛聽到的聲音是…

    「不好意思,我正在洗澡,我請我阿媽幫我代收。」甜美可人的聲音從浴室裡飄出來。

    「喔…也可以…」我的心已經沉到大陸棚去了…

    「少年仔,送東西就送東西,眼睛不要亂看!」

    「阿媽,沒有人看你好嗎…」我的心裡暗想。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不不不…

    阿媽的浴巾,它居然…

   

   

   

   

    ………

    阿媽飛快的把圍巾圍上,居然還追打我…

    拜託!我才是受害者好嗎!

    據說人在經歷重大的驚嚇後,會出現失憶的現象,被稱為「創傷後壓力心理障礙症」。我想我也得到這個病症,因為我也發現我出現失憶的現象…也或許我是逃避去想起這個畫面…

    我已經忘記我當天是怎麼回到站所的,我只記得我那學長興奮的跑過來,問我今天有看到好康的嗎…

    我已經連開口飆髒話的力氣都沒了…我用我僅存的體力,對著我的學長,虛弱地伸出右手,拳頭朝上,把中指挺出來…

    這種好康的,你以後還是自己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