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有不測風雲…」

    下一句是…

    「人有胃炎中暑??」

   

    那是個盛夏的早晨…

    早上六點四十分,我又再度起床,準備忙碌一整天。不過跟往常不一樣的是,我的腦袋和眼皮,明顯的比平常重很多…

    八成是因為昨天公司聚餐。大家都玩瘋了,搞到三更半夜就算了,麻辣火鍋居然連料都還沒完全熟就直接下肚,不怕拉肚子嗎?

    「真不想上班啊…」

    想歸想,我還是拖著沉重的腳步出門了。

    一出門,就發現今天真是萬里無雲,真是適合配送的好天氣,今天一定可以提早送完!只要身體不要出狀況的話…

    因為我的腸胃有一種微妙的感覺…

 

    我把東西全上了車,發現外頭的太陽越來越強了,氣溫也直線上升,而且…

    完全沒起風。

    典型的台北盆地盛夏。希望不要中暑…

 

    配送到一半時,睡眠不足的症狀已經開始出現了,腸胃的微妙感越來越強了(?),天氣也越來越熱了,好想停下來啊…

    可是,沒有人能幫我送完啊…

   

    再過了半小時,我開始有一種頭暈目眩加噁心想吐的感覺,我要撐下去才行…

 

    又過了半小時,我突然發現,

   

   

   

   

   

   

    ……

    「完蛋了!」我強忍著身體的種種不適,衝進最近的便利商店,買了一罐礦泉水,再用最快的速度(其實也快不到哪裡…),奔回站所!

    我灌下礦泉水,再跑進廁所開始拉肚子…

    很明顯的,我是中暑加腸胃炎。

    我在廁所裡蹲了十五分鐘,惱人的客服電話還是沒放過我,催我趕快把東西送達…

    不知道你老子我現在在生死關頭嗎!!你想讓我成為第一個因為中暑而殉職的黑貓嗎!?

    怎麼聽都像個笑柄…

    慢慢地,汗流出來了,體溫下來了,噁心的感覺也消失了。

    我這才走出廁所,準備把剩下的東西都送完。

    接著我就看到學長急忙的跑回站所,慌張的衝進廁所…

    第二個也跟著回來了…發現廁所裡有人…在廁所門外哀嚎…

    後面還接了第三個…

    ……

    所以我說海鮮要完全煮熟才能下肚嘛…

 

    事後我才發現,當天是全夏季最高溫,38.6度…

    夏天還是要多喝水比較好。

 

    PS:據說第二個跟第三個學長聯手去後陽台的臭水溝解決,沒拉在褲子裡還真是可喜可賀呀…(標準的幸災樂禍心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