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正當我準備去一個從未去過的地址進行配送時,我的學長忽然要我記住…

    「送這個地址時,千萬不要讓包裹離開你的視線。」

    我想追問理由,學長只是對我露出神祕的微笑…

    我記得,上一次看到這個微笑的下場,是給野狗追到死巷裡頭,不得不翻牆逃生…

 

    我到了這個神秘的地址,按了電鈴。

    門才一打開,一股強烈的、類似塑膠燃燒的臭味衝鼻而來!

    我皺著眉頭退了兩步,正想說明來意時,被收件人的氣色嚇到了…

    一個女孩子,衣裝得體,年紀也不過二十出頭,兩個眼圈卻黑的像殭屍,眼神渙散空洞至極!

    這絕不是正常年輕人該有的氣色啊…

    我強忍著那股臭味,試著跟他的眼神保持接觸(我懷疑他根本沒看到我),跟他說:

    「小姐,有你的包裹,要付六千元。」

    他傻了一陣子,接著反問我:

    「我有訂東西嗎?」

    「呃…我想是有,因為地址姓名都沒錯…」我有一點想撤退了,畢竟狀況很詭異…

    「我看看東西是從哪來…」他把東西拿到手中觀看。

    過了一會兒…

    「我打電話給寄件人…」說完就順手把東西拿進房間…

    學長的話忽然在我耳邊響起!

    「送這個地址時,千萬不要讓包裹離開你的視線。」

    「小姐小姐,東西要簽收完才能拿走!」

    「…喔」

    他心不甘情不願的把東西還我…

    「那我去房間打一下電話…」

    接著他居然走到旁邊的廁所裡…

    「小姐,我想你房間在這邊。」我無奈的提醒他…

    「…喔」

    接著過了十分鐘…一點動靜都沒有…

    唉…我先撤好了…

    「小姐,我晚一點再過來好了…」

    「好,記得要早點回家吃飯。」

    

    ……

    小姐,你是腦子燒壞了嗎??

 

    回到站所後才知道,那股塑膠燃燒味是K他命特有的味道。那小姐時常都在拉K,腦袋永遠都是不清不楚,一個學長也是讓他把東西拿進房間,結果差點拿不回來,居然還是用搶的…

    當天晚點再過去,樓下管理員說給警察銬走了…

    真是什麼奇奇怪怪的收件人都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