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這個地址是…」學長的表情出現了微妙的變化,彷彿回想起一段遙遠的過去。

    「阿貓,我跟你說,你送這個地址的時候要注意…啊…算了,你看起來聰明伶俐,也跑了一段時間了,應該不會犯這種錯誤。」學長一邊把東西交給我,一邊說著。

    我狐疑的看著學長,畢竟我已經受夠被狗追到翻牆,看歐巴桑的裸體,以及跟拉K女搶東西了…

    「不過為了以防萬一,你還是把這個『救命錦囊』帶好,記住喔,只有在緊急時才可以打開!而且一定要『隨身』攜帶!」學長一邊說,一邊把一個牛皮紙袋交給我。

    我把所謂的『救命錦囊』塞進腰包,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出車…

 

    終於送到了這個地址,外觀看起來是一棟很普通的大廈,沒有管理員,地址在二樓。

    我拿好東西,原本想要直接走上二樓,這樣就可以不用等電梯。

    卻發現安全門是鎖住的,沒辦法,坐電梯吧。

    送完東西後,心想反正是在二樓,用走的下樓比較快。

    於是我打開安全門,進了安全梯,走到一樓…

    「咦?一樓的安全門打不開!?」

    只好走回二樓,想說搭電梯下到一樓…

    「也打不開!?」

    不會這整棟大樓都…

    「該死!一到七樓的安全門全部打不開!?」

    那我現在不就被…

   

   

   

    ………

    「對了!我還有手機!」

    我拿出手機,正要撥打時…

    沒有收訊…

    死了,該不會要等一個禮拜後,才會有人發現我在這裡啊?

    那時候我早成屍體了…

    我不要啊~~~~~~~~~~~~~~~~~

    「對了!還有錦囊!」

    我把『救命錦囊』打開,把裡面的東西拿出來…

    我原本期待裡面是鑰匙,或是無線電之類的東西,

    但沒想到裡面居然是───

    一本數讀,外加一支自動筆跟橡皮擦。

    不知哪飛來的三條線,瞬間掛在我臉上…

    「該死!這是有個屁用!」

    我氣憤的把數讀甩在地上!!開始大聲求救!!

    

    半小時後…

    我累了,開始坐下來等死…

    等死的過程真的很無聊,於是我盯著學長給我的數讀…

    唉…我大概知道為啥學長要給我這個東西了…

    我找了整個安全梯最明亮的地方,開始填數字…

    大概過了一個半鐘頭…

    我面前的安全門忽然開了…

    學長出現在我的面前!

    「學長~~~~~~~~~~~~~~~~~」

    我抱住學長的大腿,一把鼻涕一把淚(?)的大聲呼喊!

    「看你這麼久都沒回來,我就猜到你可能會被困在這,沒想到你的車還真的停在樓下!」

    「你怎麼知道我在這層樓!?」

    「因為想當年我也是找最明亮的地方在玩數讀!」

 

     所以啦,請各位大樓裡有安全梯的大德們,要隨時注意有沒有人在安全梯裡大聲求救,說不定就有黑貓被困在裡頭喔!

    另外建議在安全梯明亮處設置一本數讀,以及自動筆加橡皮擦,不然等待救援的時間真的很無聊…

    如果還行有餘力,最好可以再加個飲料販賣機…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