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1-03

    「我跟你保證,這次絕對是正妹!」學長信誓旦旦的說。

    「拜託,你上次也這麼說,結果我居然看到他阿媽的裸體!到現在我還是覺得腦袋的某個部分受損了還沒復原…」

    「不會了啦!這次是一人獨居。而且我跟你說喔,她皮膚真的很白,身材又好,是那整條巷子中的極品啊!現在這個時間去,剛好碰上她洗澡,她一天還不只洗一次耶!」

    聽到學長如此掛保證,我的心又再度小鹿亂撞了起來…

 

    到了學長口中的「極品」樓下,為了避免無謂的傷害,我還是先撥個電話給收件人。

    「請問是陳小姐嗎?我這裡是宅急便…」

    「呃…我現在在洗澡,可能會有一點不禮貌,如果你不在意的話,我就開門讓你上來…」

    「喔,沒關係,我完全不會在意!」

    嘿嘿嘿…怎麼可能有人會在意咧?

   

    當收件人把門打開,全身只圍著浴巾出來簽收,我真的確認了一件事…

    學長沒有騙我!

    這小姐真的是極品!姣好的面容,水靈的大眼,賽雪的肌膚…憑著露出的肩頸,以及我豐富的閱歷,這姑娘絕對是屬一屬二的正妹啊!

    但是我不滿足,開始用我的念力,祈禱浴巾掉下來…掉下來…掉下來…

    曾經有一瞬間,我以為那是夢,但奇蹟真的發生了,浴巾它──

   

   

   

   

    我的內心發出歡呼,就用這姑娘把浴巾拉回來的一瞬間,我用眼睛快速的流覽一遍──

    白細的脖子、性感的鎖骨、平坦的胸部(?)、略帶肌肉線條的小腹(!?)、以及──

    男…男性生殖器官……

    我忽然感到一陣暈眩…這正妹居然跟我一樣…

    我聽到腦袋裡某個部位「啪嘰」的一聲,應聲而斷了…這明顯的是二次傷害…

 

    我又再度忘了是怎麼回到站所,心裡只想灌學長兩拳,正當我找到學長想要動手之際,電話忽然響了,是「極品」打電話來…

    「不好意思,請問如果我想寄東西,你可以幫我收嗎?」

    我原本想要推掉,但忽然心生一計…

    「當然可以啊!你什麼時候要寄?」

    「下午三點跟四點之間要洗澡以外,其他時間都方便。」

    「好,那我下午去幫你收。」

    我馬上跟學長報告:

    「學長,你的『極品』要寄東西,她下午三點跟四點之間要洗澡,不要說我沒給你福利,這就給你去收好了。」

    「真的嗎!學弟,你真是個好人!」

    「而且,學長,適時的使用念力祈禱她圍巾掉下來,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喔!」

    學長看來興奮不已,看著學長興奮的背影,我惡意的笑了──

    你就伴著你的愚蠢給我下地獄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