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真的很不願意到這個地址收東西或送東西,因為這位女住戶真的很喜歡用言語或行為吃我們黑貓們的豆腐。如果是位年輕幼齒的正妹也就算了,偏偏又是個年過半百的超熟女,每個學長都被弄得苦不堪言…

    好死不死,今天又是輪到我去那裡收東西…

    「不好意思,我這裡是宅急便,請問有東西要退嗎?」

    「有,這一件。」她一邊用曖昧的眼神打量我,一邊把一袋透明塑膠袋裝的東西遞給我。

    我感覺到不太舒服,匆匆忙忙的拿了東西,給了收據,東西也沒看清楚就走了,就怕他又要用言語進行性騷擾。

    不過今天倒很乖,沒有說一些五四三的東西。直到我要為收回來的退貨貼上託運單時,我才發現…

    不,絕對不是我心裡所想的東西…這應該是小型的、螢光橘的柺杖鎖…而另外一件應該是有線藍芽耳機…再加上一瓶模型漆…

    不要再想了…不要再想了…絕對不是你心裡想的東西…

    ~~~~~~~~~~~~~~~~~~~~~~~~~~~~~~~

    什麼拐杖鎖!那明明是自慰按摩棒!

    什麼有線藍芽耳機!那明明是跳蛋!

    什麼模型漆!那明明是潤滑液!

    該死!我剛剛才誇讚你很乖,結果你馬上來個回馬槍!?

    更糟的還在後頭──

    我腦袋裡忍不住會聯想到她如何使用這些器材的畫面…

    我拼命的阻止自己進行這些聯想,可是你知道的,大腦的運作就是:

    你越不去想,他就越清晰。

    整個早上我都為此所苦…

    到了下午,我覺得這樣下去不行,所以我決定…

    不!不是看心理醫生…

    而是拉一個倒楣鬼陪我一起墊背,畢竟一個人死實在太孤單…

    「學長,你看這是什麼!?」

    「這…這不是情趣用品嗎?」學長露出興奮的表情

    「你知道是哪收的嗎?」

    「是那個正妹啊?」學長的表情充滿期待

    「你看地址啊」

    接著我就看到學長的神情從興奮轉向驚駭;臉色由血色變為蒼白…

    「阿貓…你好狠的心…你是計畫好的對吧…」學長忍著渾身的不適,咬著牙恨恨地說。

    「學長…一個人上路太孤單了…你就陪我最後一程吧…」

    「不,我不能只讓自己吃這種苦…我也要傳染給其他人…」

    就這麼傳來傳去,大家全中了那超熟女的毒…每個人都臉色蒼白地下班回家…

    據說她明天還有東西要退…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