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之前一直有個毛病,喜歡去7-11收東西的時候跟店員聊天。一邊聊天,一邊查寄送地址的郵遞區號,直到終於發生了一件事…

    「阿貓!你昨天有沒有去7-11收一件要送往蘇澳的經濟宅急便?」所長氣急敗壞的打電話來。

    「蘇澳?完全沒有印象耶,東港倒是有一件。」我氣定神閒的回答。

    「東港!?可是東港那邊的營業所剛剛打電話來!」

    「打電話來!?要送我們黑鮪魚嗎!?」我白目的回答。

    「他們打電話來說你昨天在7-11收的那件經濟宅急便不是要去東港!」所長用極為暴怒的語氣回答。

    「不可能啊,我還記得他收件地址就寫東港啊,我看的很清楚耶!就是有東港咩!」我用十分篤定的語氣回答。

    「你到底有沒有看清楚啊!人家是要寄去蘇澳的『東港路』,不是要去『屏東東港鎮』!」

    「………」

    我忽然無言了,因為我總是看到關鍵字就決定郵遞區號,所以極有可能看到東港就送去東港…

    「那是人家開學要用的資料,明天中午前就要到,你就繼續肖想你的黑鮪魚吧!」所長憤怒的掛掉電話。

    我拿著電話,完全不知如何是好。

    還好,最後還是趕上了。

    但是,這一件文件據說是這麼送到的:

    先從屏東東港用專車載到高雄左營高鐵站,再從左營高鐵站坐高鐵直衝台北高鐵站,再從台北高鐵站坐火車直奔台鐵蘇澳站,再從台鐵蘇澳站坐專車到蘇澳東港路…

    也就是說,除了花東,這件文件著實繞了台灣一圈…

    我的一時疏忽,讓整個台灣的黑貓們都忙翻了天…

    我下次不敢了,我一定會看清楚的…(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