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總是…

    英雄難過美人關…

 

    「阿貓!明天有沒有空!?」副理發言了

    「我明天休假耶…」

    「我知道,所以我才問你有沒有空!」

    其實是沒什麼事…但根據我長年跟長官交手的經驗,一定不會有什麼好事…

    否則哪會輪到我?

    「我明天要回鄉下照顧生病的阿媽…他盼望我回去看他很久了…」

    要記住!說這句話的同時,態度一定要非常懇切!而且…

    絕對不可以因為說謊而感到絲毫的心虛!

    也不可以有任何不尋常的小動作!(例如學賭神摸戒指)

    否則一定會被拆穿…

    還有,我阿媽雖然老了…

    但他依舊是耳聰目明,健步如飛啦!

    「這樣喔…也是啦,長輩總是比較重要…那明天去某某大學擺攤的任務就交給…」

    等等…某某大學?是那個以大學美女眾多出名的某某大學嗎?

    「呃…長官…你所謂的去某某大學擺攤是指…」

    「就是去宿舍門口擺攤,看有沒有人要寄東西,我們當場收件啊~

    宿舍…眾多大學美女的宿舍…

    「而且視情況需要,我們可能還要進入寄件人的宿舍裡頭把東西搬出來~

    進入…大學美女的宿舍房間裡頭…那不就是「閨房」嗎?

   

    閨房:

    「中國傳統文化中,未婚女子的住所。是青春少女坐臥起居、修煉女紅、研習詩書禮儀的所在。閒雜人絕對不可擅自闖入、非常私密的房間。」

    而我明天有機會可以…直闖禁地…發掘大學美女們不可告人的秘密…

    「長官,話又說回來,現在人力那麼吃緊,如果我為了這一點私事,把整個營業所的弟兄都棄之不顧,那這樣我還是個人嗎?如果我阿媽知道我為了他而拋棄弟兄,這樣他也不會開心的!」

    「阿貓!聽你這麼說我真是太感動了!」

    「不!您千萬不要這麼說!」

    「那明天就拜託你了!」

    我的眼神堅定又誠懇的望著副理…

    其實腦海裡頭正在想著閨房的秘密…

 

    隔天,我既緊張又興奮的找副理辦到,一整個晚上腦充血睡不著啊~~~

    「阿貓,今天人手比較少的關係,所以我們可能會比較晚去接你…」

    「沒關係沒關係…」

    怎麼會有關係咧?越晚越好~~越夜越美麗啊~~~

    「阿貓你真是太善解人意了!那就出發吧!」

 

    等到了設攤地點,我望著宿舍門口的招牌,久久無法自語…

    不…不是因為感動…

    招牌上寫著…

    「國立某某大學…」

    「第一男生宿舍…」

    旁邊還寫著:

    「嚴禁女性入內…」

    意思是我今天連歐巴桑都別想看到了…

 

    自古總是

    英雄難過美人關…

    更何況是隻正值春天,被異性沖昏頭的小黑貓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