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會有兩個包裹長的一模一樣。

    通常,遇到雙胞胎包裹時,我都會特別小心。在送到收件人手中時,我總是會檢查再檢查,確定包裹上的地址及收件人姓名是我眼前這一位的…

    但今天我卻失手了!

    王小姐買了A物,陳小姐買了B物;所以A物是王小姐的,B物是陳小姐的。

    可是A物及B物為雙胞胎兄弟(姐妹也可以,但那不是重點!),所以我就把A物給了陳小姐,B物給了王小姐…

    死.定.了…

    我急忙的跑去找陳小姐…好加在,陳小姐還沒拆包裹。在取得陳小姐的諒解後,取走A物。

    似乎也不是死定了,只要我把B物拿回來,雙方做個交換,一切又是風過水無痕…

    「王小姐嗎?不好意思,早上那件包裹…」我邊解釋邊道歉。

    「喔…沒關係,我還沒拆,你就來拿吧!」

    讚啦!新的一年就是要這樣順利開始才對啦!

    「那我等一下去拿喔~

    「你可能要換一下地方,因為我現在不在那裡…」

    「那你在…」

    「五堵。」

    轟隆!我頭上的天空瞬間暗了下來…

    「而且我晚一點要去機場…」

    「送行?」

    「出國。」

    天空不只暗下來,還開始下大雨加閃電了…

    遇到這種情況…除了直奔基隆別無選擇了…

    我上車直往基隆發進!

    不過當然是要通報一下長官…

    長官聽完我的報告後,只是淡淡的說…

    「沒關係,阿貓,你就去吧!這大概是唯一的解決方法…」

    長官…在你手下做事那麼久…直到現在才發現你是善解人意的…我之前都誤會你了…我發誓我絕對不會去公共廁所裡留你的手機號碼假裝老鴇拉客了…

    「阿貓…」

    「是的,長官…」

    「可以順便去廟口帶營養三明治跟天婦羅回來嗎?」

    「這路很不順耶…」

    「沒關係,你就順便一下咩…」

    「…」

    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就在急忙趕路的當下,電話響了…

    「阿貓…你學長說他也要…」

    「…」

    我是去買名產的嗎?

 

    接著電話又響、再響、響個不停…

    共計廿個營養三明治、十五個頂邊銼、五隻奶油螃蟹、十份天婦羅…以及麥當勞三號餐一份…這台北沒有嗎?

    居然還人要泡泡冰…你確定不會變糖水嗎…

 

    最後我趕到五堵了,進一步要問詳細的地址時才發現…

    是五「股」,不是五「堵」啦!

                        

    「長官,是五『股』,不是五『堵』…」

    「沒關係,但廟口還是記得要去…」

    「…」

   

    最後,廟口跟五股我都去了一趟,但事情沒有就此完結…

   

    一星期後…

   

    「為什麼我最近老是收到要叫小姐的電話啊?」長官大吼

    「我也是…」

    「我也有收到…」

    「我也…」

    所有吃過廟口小吃的學長們都收到了,連點麥當勞的在內。

    

    台北車站公共廁所的廣告效果真是無與倫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