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非定律說的好…

    如果事情有可能會出錯…

    那就一定會出錯!

   

    雨下個不停,煩躁,非常的煩躁…

    偏偏集貨通知又來個不停!

    「司機大哥可以快一點嗎?我們要下班了…」

    「阿貓你快一點啦,人家都在催了…」

    「這裡是客服,契約客戶XX想知道你什麼時候會到,他們快下班了…」

    你們當我有幾隻手幾隻腳啊?外面在下雨,我是能快到什麼地步啊…

    在這種情況之下,我只能拿到東西就往後車廂丟,沒時間一件一件看啦!

    長靴,丟!信封,丟!手機,丟!蓄電池,丟!滑鼠…反正抓到東西就往後扔!盒子有沒有蓋好,託運單有沒有寫…那都可以回去再處理,反正只要在別人下班前東西收回來就對了!

    終於,把所有東西在寄件人下班前都收回來了,一件也沒漏…

    …是嗎?

 

    陽光普照的幾天後…

    「阿貓,你有印象下雨那天收了一件去基隆的小信封嗎?」副理問

    「嗯…有…我有收…寄件人腿很長…」

    「東西咧?」

    「啊?」

    「收件人說沒收到…」

    我開始回想「寄件人腿很長」之後跟小信封有關的任何記憶…

    沒.有.畫.面…

    完全想不起來…

    「應該是出去了吧…」我心虛的回答…

    「那東西咧?」

    「…」

 

    接下來的幾個小時,我跟副理搜遍了整個營業所,一無所獲…

    副理只好拿著頭去跟收件人賠罪…

    然後根據職場食物鏈的原則:

    收件人修理所長,所長修理副理,副理修理G長…

    接著不是G長修理我…

    而是所長,副理跟G長輪番修理我…

    因為我處於浮游生物的階層…

 

    那東西去哪了?

    它出現在一個不可思議的地方…

    桃園的長靴網拍買家手上…

    它是怎麼完成從基隆到桃園的這段旅程呢?

    只因某個蠢蛋機車手,收長靴時沒把鞋盒蓋好,就往後車廂丟…

    收小信封時也把它往後車廂丟…

    一堆東西塞在後車廂…經過無數次的車震攪拌…

    小信封就這麼投入了長靴的懷抱,一起濃情蜜意的私奔到了桃園…

    苦了我這個把他們送作堆的蠢蛋媒人…

    面對這對同命鴛鴦,我只是想說…

   

    這麼微小的機率都給我碰上了…

    十八億的得主為什麼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